看來不是只有我安裝後網路速度變慢...貴公司應該要想辦法解決了

作者 cyclebucks02, 一月 12, 2010, 06:33:50 AM

« 上一篇 - 下一篇 »

0 會員 與 1 訪客 正在閱讀本文。

cyclebucks02

如題
看來不是只有我安裝小紅傘網路大師後網路速度變慢...貴公司應該要想辦法解決了

李宸漢

您好 ~
1. 網頁防護原理是透過Proxy的觀念以檢測HTTP傳輸資料中是否有惡意程式存在,所以,速度會稍微慢一點,但不至於拖垮上網速度(我們用了這麼久,沒有發現網頁防護會拖垮速度),除非您使用特殊的軟體下載資料,如P2P軟體等。

2. 影響上網速度有很多原因:
 a. 網路頻寬:不知道您使用的ADSL或光纖頻寬是多少呢?
 b. 瀏覽特別網頁:請問您瀏覽哪些網頁時,會發生這種問題呢? 
 c. 網路本身有問題:您可以使用Hinet測試上網速度
      (http://www.hinet.net/support/testspeed.html)
     ,然後,告訴我們,網頁防護啟用與關閉的上網速度為多少呢?
 d. 電腦配備問題:請問電腦上的記憶體有多少呢?

希望您能提供以上資訊給我們 ^^

Roger

查了德國原廠的論壇,也只有少數人遇到這種狀況,大部分的使用者感覺都還不錯,而且,網頁防護偵測率比它牌防毒軟體使用單純雲端技術高許多。

網頁防護原理是透過Proxy的觀念以檢測HTTP傳輸資料中是否有惡意程式存在,所以,速度會稍微慢一點,但不至於拖垮上網速度(我們用了這麼久,沒有發現網頁防護會拖垮速度),除非您使用特殊的軟體下載資料,如P2P軟體等。

影響上網速度有很多原因,麻煩您提供下列資訊:
 a. 網路頻寬:不知道您使用的ADSL或光纖頻寬是多少呢?
 b. 瀏覽特別網頁:請問您瀏覽哪些網頁時,會發生這種問題呢? 
 c. 網路本身有問題:您可以使用Hinet測試上網速度 (http://www.hinet.net/support/testspeed.html),然後,告訴我們,網頁防護啟用與關閉的上網速度為多少呢?
 d. 電腦配備問題:請問電腦上的記憶體有多少呢?
我們所提供的防毒專業服務與知識,是其他公司無法做到的,請慎選廠商,以免後悔莫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