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決】小紅傘9.0繁體中文版安裝問題

作者 luo8865, 一月 20, 2010, 10:52:23 PM

« 上一篇 - 下一篇 »

0 會員 與 1 訪客 正在閱讀本文。

luo8865

最近想要安裝新的繁體中文版小紅傘,當我安裝時它出現「已偵測到Avira AntiVir Premium先前的版本,請進行反安裝後再重新執行本安裝程式」,但是我已經把之前在電腦上安裝過的英文版小紅傘移除了,也搜尋過電腦的檔案及資料夾,都找不到之前小紅傘相關的檔案,請問這該怎麼辦?

vanillia320

你可以試試再次安裝原來的英文本後!在一次安裝最新小紅傘9版(不必先移除直接安裝就會問你要不要移除前一版的!)!我的系統是VISTA之前有過這樣!你試看看吧! ::)

AviraTW

您一定會中毒,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所以,請記得定期備份重要檔案。

luo8865

可是我忘記之前電腦安裝的英文版版本是什麼了@@

我有使用安全模式用RegCleaner,delete all之後重開機,再重新安裝新的小紅傘9.0繁體中文版,它還是顯示偵測到之前的英文版本...@@

AviraTW

有時候RegCleaner無法將註冊碼清除乾淨,麻煩您根據RegCleaner顯示的項目,利用regedit查查看是否那些註冊碼還存在,如果是的話,麻煩手動刪除,謝謝。
您一定會中毒,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所以,請記得定期備份重要檔案。

luo8865


李宸漢

引述: luo8865 於 一月 28, 2010, 12:12:02 AM
請問"regedit"是?

Regedit = windows 系統登錄檔 , 是系統的核心編輯器

詳細解說可參考下面連結:
http://blade2048.blog.ithome.com.tw/post/484/2932

luo8865

嗯嗯~我可以成功安裝小紅傘的繁體中文版囉!感謝大家的幫忙與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