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自己產品都沒信心,讓客戶如何能產生信心呢?

作者 0935443443, 二月 23, 2010, 06:45:29 PM

« 上一篇 - 下一篇 »

0 會員 與 1 訪客 正在閱讀本文。

0935443443

建議這句話刪除:您一定會中毒,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所以,請記得定期備份重要檔案。如果我會中毒,何必買防毒軟體呢?還有建議貴公司電話抽樣錄音,以維服務人員服務品質,先前購買卡巴,服務態度極差,感覺:我們客戶很多,不差你一個;買諾頓,服務人員服務品質最好,貴公司服務人員服務品質有點敷衍了事,建議貴公司電話抽樣錄音,以維服務人員服務品質

Roger

1. 我們的基本原則是把「正確的觀念」傳達給使用者,不會因為使用者的喜好而把「錯誤的觀念」傳達給各位,這並不是對產品沒有信心,而是負責任的態度,更重要是提醒各位一個觀念─備份重要檔案。如果您認為安裝了防毒軟體,電腦就不會中毒的話,我們無法做保證。

2. 對於客服人員部分,我們近期會再做教育訓練。謝謝您的意見,才讓我們知道哪些地方還需要改善。
我們所提供的防毒專業服務與知識,是其他公司無法做到的,請慎選廠商,以免後悔莫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