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火牆問題

作者 bill9641, 五月 02, 2010, 01:04:37 AM

« 上一篇 - 下一篇 »

0 會員 與 1 訪客 正在閱讀本文。

bill9641

請問一下 我購買的小紅傘網路安全大師安裝於NB上, 防火牆於安裝時就設定開啟 , 大約2週左右就會出現警示" 小紅傘未安裝 " , 這個情形已出現兩次了, 目前我是重新移除後, 再安裝一次 , 請問是什麼問題 ? 因已出現兩次, 這情況使我相當困擾 !

  我的NB 是 WIN7 64位元 i7 4G

AviraTW

因為是64位元的關係,V9版本與某些程式發生相容性問題,V10版本已經解決這個問題。
您一定會中毒,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所以,請記得定期備份重要檔案。

bill9641

那我可以升級到V10版本嗎 ? 我在3月中旬購買的 . 如何取得 ?

bill9641

請問
已將近一個月了,有解決的辦法了嗎 ? 實在是不勝其擾 !  貴公司說V10已改正這個問題 , 卻不公布何時可以讓用戶下載或者有解決的方法  , 而這個問題一再的在貴公司的論壇上出現 , 請問消費者的權益何在?

AviraTW

如果您是購買小紅傘盒裝版本,麻煩您下載新版安裝程式並重新安裝:http://www.g-ray.com.tw/downloads

另外,麻煩您關閉Windows Firewall和Windows Defender。

小紅傘V10中文版,還要幾個月進行最後測試與調校。

小紅傘V10英文版下載位址:請按這裡
您一定會中毒,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所以,請記得定期備份重要檔案。

bill9641

 :'( :'( :'( :'(悲哀 !
重新安裝仍是一樣 , 不到24HR , 就出現同樣的訊息 , 關閉Windows Firewall和Windows Defender 也是一樣 ,

唉 ! 我還是請網管不要購買這個產品好了 , 沒防到病毒 , 先把自已給氣死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