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火牆專業模式設定有亂碼、有時會自動關閉防火牆!

作者 Jack Hu, 五月 07, 2010, 07:19:46 PM

« 上一篇 - 下一篇 »

0 會員 與 1 訪客 正在閱讀本文。

Jack Hu

防火牆專業模式設定,其中的介面卡的細部設定會有亂碼,有時NB開機防火牆無法啟動,要將程式移除後,再重新安裝才可以啟動防火牆,這種情形碰過幾次,不知為何?

AviraTW

1. 請問您的作業系統是Windows 7 64位元嗎?

2. 請確認Windows防火牆和Windows Defender已經關閉。

3. 麻煩您將出現亂碼的應用程式規則刪除,然後,重新開機。
您一定會中毒,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所以,請記得定期備份重要檔案。

Jack Hu

1. 請問您的作業系統是Windows 7 64位元嗎?__Windows Vista 32位元
2. 請確認Windows防火牆和Windows Defender已經關閉。__Windows防火牆已關閉、Windows Defender未關。
3. 麻煩您將出現亂碼的應用程式規則刪除,然後,重新開機。__我會試看看。

Jack Hu

請確認Windows防火牆和Windows Defender已經關閉。__已關閉
麻煩您將出現亂碼的應用程式規則刪除,然後,重新開機。__非應用程式出現亂碼,而是介面卡規則選項中的傳入規則內的規則會出現亂碼,將其中有亂碼的規則刪除後重開機,有亂碼的規則刪除後就沒有了,所以;開機後沒有亂碼的規則,但原有的規則也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