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會這樣?

作者 0935443443, 六月 06, 2010, 04:02:54 PM

« 上一篇 - 下一篇 »

0 會員 與 1 訪客 正在閱讀本文。

0935443443

我一直都使用小紅傘網路安全(今年8月17日就滿1年),可是已經發生2次yahoo信箱亂寄信的現象(已換新的密碼,還會發生),我今天就解除小紅傘網路安全,改用卡巴斯基來掃毒,一下子就掃出5隻木馬程式,我有個疑問就是我正常在更新小紅傘網路安全及定期掃毒,理論上之前沒有發現木馬,更新及定期掃毒之後,應該會發現那5隻木馬程式,為什麼小紅傘網路安全一直都沒有發現那5隻木馬程式,能不能麻煩解答我內心的疑問,謝謝?

pcsha

防毒軟體建議安裝於系統剛安裝完成,才能達到最好的效果,請勿在系統中毒狀況發生時,才安裝防毒軟體,效果將會打折。

AviraTW

如果會發生亂寄信件的情形,表示您的電腦之前應該已經在中毒的情況中,如果在這種情形下安裝防毒軟體,防毒軟體有可能被感染(因為防護能力尚未啟用),所以,無法達到最佳的效果。
您一定會中毒,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所以,請記得定期備份重要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