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guard.exe CPU使用率保持25-30

作者 dream7799, 一月 27, 2011, 12:15:51 PM

« 上一篇 - 下一篇 »

0 會員 與 1 訪客 正在閱讀本文。

dream7799

avguard.exe CPU使用率保持25-30 ,吃很多資源,即使我把它防護關閉依然不變~!
-
avguard.exe 這個應該是小紅傘的程式吧?
-
請問如何解決呢?  一直吃很多資源?  希望回復能一次解決問題感謝!!

AviraTW

請問您是使用V9版本,還是V10(最新版本)?

若您是使用V9版本,麻煩您先到吉瑞科技下載專區下載最新版本,然後,反安裝小紅傘後重新開機,然後,再重新安裝小紅傘。

若您是使用V10版本,發生此問題,有可能是因為小紅傘安裝程序有問題,也有可能是因為某些程式一直在存取某些檔案。麻煩您反安裝小紅傘後重新開機,然後,再重新安裝小紅傘。若此問題繼續發生,請告知我們,謝謝。
您一定會中毒,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所以,請記得定期備份重要檔案。

dream7799

就只有開一個遊戲叫做SF on-line ,只要打開這個遊戲開始玩,就算關掉~ 小紅傘 繼續吃25-30CPU 維持不變,
-
我的是2010中文10版的,如果重新開機只要不要玩那個遊戲都不會這樣,一玩就會開始頓頓的吃CPU,且連開網頁都會卡住一段時間。
-
電腦剛重灌沒多久。
-
所以我要重新安裝嗎?  因為安裝軟體不在我這,要回高雄拿! 想說有沒有其他辦法?
-

還有第二個問題,就是小紅傘常常洪水攻擊介面卡那是什麼?

AviraTW

1. 若您把Webguard關閉,請檢查是否此情形就解決了呢?

2. 洪水攻擊是一種通訊協定攻擊手法,也可能是小紅傘誤判。請問您的數據機與電腦間有加裝IP分享器?(若沒有的話,電腦應該很容易從網路上收到這類的攻擊)。

3. 小紅傘中文版下載位置:http://g-ray.com.tw/downloads
您一定會中毒,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所以,請記得定期備份重要檔案。

dream7799

關閉掉還是會

是不是洪水攻擊影響~?


因為我的寬頻連線以驚人的速在傳送&跟收到  掛網幾小時可以跑到10幾億位元組!
-
開IE  會延遲10幾秒(電腦四核心網路10M_應該不至於這樣)
-
我今晚晚點在安裝試看看
-
今天試了把防毒全部關閉,小紅傘程式還在跑~ 很奇怪!   CPU一樣佔25~30! 防火牆什麼打勾的都取消了!

Roger

1. 可否提供小紅傘控制中心的狀態快照給我們呢?

2. 可否提供工作管理員的「處理程序」狀態快照給我們呢?
我們所提供的防毒專業服務與知識,是其他公司無法做到的,請慎選廠商,以免後悔莫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