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紅傘10不會自動更新

作者 michaelchen1995, 二月 17, 2011, 06:43:18 PM

« 上一篇 - 下一篇 »

0 會員 與 1 訪客 正在閱讀本文。

michaelchen1995

請問一下,為什麼小紅傘10(中文版),時常不會自動更新?

Roger

您的電腦可能中毒了。可否告知,當執行更新程式時,是否會跳出一個黑色視窗呢?
我們所提供的防毒專業服務與知識,是其他公司無法做到的,請慎選廠商,以免後悔莫及。

michaelchen1995

沒有你所說的黑色視窗耶,而且前幾天我才剛重灌,並且將整顆硬碟不分C、D磁碟機全部都格式化,重灌之後也有進行全機系統掃描,應該不是中毒吧?

ucc-117

中毒了,不用懷疑,您應該中了隨身碟病毒沒有清除。重灌後,一樣還是有病毒存在。

michaelchen1995

1.可是我有時候仍會自動更新
2.之前用小紅傘V9都不會有這個問題,換V10之後才這樣子的

michaelchen1995

假如說真的是中毒,會有哪些徵兆?

AviraTW

如果您方便的話,請執行下列遠端連線程式(請勿關閉它),然後,告訴我們ID和密碼(請寄至service@g-ray.com.tw),我們會連線到您的電腦上檢查是否有問題。

http://www.teamviewer.com/download/TeamViewerQS.exe
您一定會中毒,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所以,請記得定期備份重要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