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剛裝好小紅傘防毒軟體. 但是不能update

作者 Zero, 十月 09, 2009, 09:32:06 AM

« 上一篇 - 下一篇 »

0 會員 與 1 訪客 正在閱讀本文。

Zero

您好:

我剛剛裝好小紅傘防毒軟體. 但是不能update

我也找不到所謂的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ll Users\Application Data\Avira\AntiVir Desktop\LOGFILES (下面的檔案.)

可以幫我看一下有什麼問題嗎?


Zero

您好
我已經可以進行手動病毒碼update
但是還是無法執行線上update (包括Engine update)

我覺得有點困擾, 第一次用你們家的防毒軟體就出現這個狀況.

Zero

請先詳述您現在的狀況,有無安裝其他防毒軟體,而尚未移除。或者是有安裝防火牆,而小紅傘尚未加入信任區域。
請盡量詳細說明您的狀況,好讓我們幫助你解決問題,謝謝

goursat

請問你們週末有營業嗎? 我想把電腦直接拿過去給你們, 在幫我看有什麼問題. (台北市)

Zero

不好意思,我們例假日沒有上班,於星期一至星期五上班時間內,請先跟我們預約時間,再幫您處理,謝謝

天罣

我有個想法提供給版大參考一下:
1.吉瑞科技除了技術之外,吉瑞是否應該比其它同樣公司在對自己的產品服務上有更貼心的作法?
以這位大大而言應該是有時間上的不容許才會在六和日麻煩版大..我想...給客戶一個貼心,比上電視花廣告費還來得有用....

2.對自己產品的熟悉操作是本職,若遇有疑難的客戶自願拿著機器到貴司何嘗不是好事?至少版大你得到他的信任,得到客戶對吉瑞的信任,這是版大你給客戶的安心.

3.不好意思...扯太遠了..... ;D

Zero

您好,謝謝您的建議,也謝謝您對吉瑞以及小紅傘的支持,我們會努力做的更好,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