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4月26日起無法自動更新

作者 MHI, 六月 10, 2011, 11:13:40 AM

« 上一篇 - 下一篇 »

0 會員 與 1 訪客 正在閱讀本文。

MHI

請教諸位先進...

我的小紅傘自4.26起無法自動更新, 僅能依賴手動更新.

在此 請教解決之道

MHI

剛爬一下文....應該要補一下資料...

另, 機構統一安裝WowUSBviruskiller這個軟體, 也用其他防USB軟體掃過, 似乎是乾淨的...

附上Logfiles資料夾中的最新UPD檔...

AviraTW

1. 根據您提供的LOG檔案,是因為下載更新時,操作逾時,導致無法下載成功。這部分因為是網路過慢,或者是更新伺服器負載太重,這種情形都發生在小紅傘免費版本上,副付費版本則沒有這個問題。

2. 另外,發現您安裝的版本為英文版,也許您可以安裝繁體中文最新版本試試看。
http://dlce.antivir.com/package/wks_avira/win32/zhtw/pecl/avira_antivir_personal_zhtw.exe

3. 使用WowUSBviruskiller是多餘的,因為小紅傘第十版已經包含防止隨身碟自動執行或偵測自動執行的功能(其他防毒軟體也有此功能,如Dr.Web大蜘蛛防毒軟體等)。
您一定會中毒,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所以,請記得定期備份重要檔案。

pop97135

我的狀況是現在按 更新會跳一個黑視窗 然後他又消失

Roger

您的電腦應該中毒了,麻煩請人幫忙。
我們所提供的防毒專業服務與知識,是其他公司無法做到的,請慎選廠商,以免後悔莫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