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請問一下Avira AntiVir Personal最近有更新WebGiard的問題

作者 ycf123, 十月 15, 2011, 10:50:42 PM

« 上一篇 - 下一篇 »

0 會員 與 1 訪客 正在閱讀本文。

ycf123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自從我裝了Avira的網頁防毒以後,我家不管是上傳或是下載速度(包含開網頁)皆有嚴重變慢現象

我當初向電信公司提報這問題時他們說他們那邊到我這邊的線路一切正常,而且主機也沒有問題,

請問這是我自己的錯覺嗎?還是Avira的網頁防護是真的會有這樣子拖慢網速的問題?

AviraTW

一般防毒軟體的網頁防護功能只會檢查網址,但小紅傘的Webguard功能除了檢查網址外,還會檢查網頁內容中是否含有某些特殊語法,若您申請的頻寬不足的話(10M/2M,應該不容易感覺到慢的情形),的確會感覺網路速度變慢。若是這樣我們建議您不要啟用Webguard功能中檢測「iframe語法」的功能,或者是關閉Webguard功能。

P.S. Dr.Web網頁防護功能不會有此現象,功能也很強大,您可以試用看看。
您一定會中毒,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所以,請記得定期備份重要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