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決】小紅傘有提供移除工具嗎?

作者 oscar, 十月 21, 2009, 11:47:38 AM

« 上一篇 - 下一篇 »

0 會員 與 1 訪客 正在閱讀本文。

oscar

請問如果想要把目前出公司內的防毒軟換成小紅傘,在安裝部署方面小紅傘有移除其他防毒軟體的工具!
而它是否也可以大量的部署到各點的pc上的工具!!

Zero

請告知您要移除的防毒軟體,我們可以將移除程式與小紅傘安裝程式合在一起,供您安裝
我們的安裝程式是一鍵安裝版,user只需下載執行就可以安裝完畢。

oscar

那有類似卡巴斯基或若頓的主控台,管理user的防毒軟體嗎?

Zero

#3
有,小紅傘的稱為Security Management Center,資訊安全控管中心,它是一個管理所有client防毒軟體的server端,詳細情況可以打電話來公司,將有專人為您介紹。

Roger

1. 小紅傘原廠提供從SMC Server與SMC Agent來反安裝其他防毒軟體,防毒軟體清單,如下所示:
BitDefender
Eset
eTrust
F-Secure
Kaspersky
McAfee
Norman
Sophos
Symantec
Trend Micro

2. 如果各位無法使用小紅傘SMC Server與SMC Agent來反安裝其他防毒軟體的話,吉瑞科技本身可以協助提供一鍵反安裝程式給已購買的客戶。 ;D
我們所提供的防毒專業服務與知識,是其他公司無法做到的,請慎選廠商,以免後悔莫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