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瞄到一半,會重新開機

作者 hsian440, 八月 09, 2011, 12:21:56 PM

« 上一篇 - 下一篇 »

0 會員 與 1 訪客 正在閱讀本文。

hsian440

您好:
     如題,不管我用完整或快速掃描都會出現這個問題,可是我剛安裝時並不會。等開完機後,電腦會告知已重意外當機中回復。為何會出現這個狀況??
另外補充,我使用的作業系統為windows vista。
                                                           Eric Hsiao

Roger

1. 請問小紅傘的版本是10版還是9版呢?

2. 可否麻煩您檢查事件檢視器中所出現的訊息為何呢?
我們所提供的防毒專業服務與知識,是其他公司無法做到的,請慎選廠商,以免後悔莫及。

hsian440

1. 10.0.2.84版
2. 沒有顯示任何資訊,重開機後,電腦出現,從意外關機中恢復的訊息。

Roger

可否麻煩您更新小紅傘至最新版本,然後,再試試看是否還會發生此問題呢?謝謝。

Avira AntiVir Premium 10 (版本:10.2.0.80):http://premium.avira-update.com/package/wks_avira/win32/zhtw/pepr/avira_antivir_premium_zhtw.exe
Avira Premium Security Suite 10 (版本:10.2.0.84):http://premium.avira-update.com/package/wks_avira/win32/zhtw/isec/avira_premium_security_suite_zhtw.exe
我們所提供的防毒專業服務與知識,是其他公司無法做到的,請慎選廠商,以免後悔莫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