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有軟體如何延續在新電腦使用

作者 hankchien, 十月 26, 2011, 11:31:07 AM

« 上一篇 - 下一篇 »

0 會員 與 1 訪客 正在閱讀本文。

hankchien

您好!

我是小紅傘的忠實顧客,不過這也造成我管理上的問題。

目前在家裡、筆電與辦公室,個人一共有四部電腦裝置了小紅傘,問題這些都是在不同時間購買與更新。目前我的辦公室換新電腦,我卻無法取得原有電腦的付費版本服務,必須使用免費版,請教能否有辦法處理,將原有電腦防毒軟體的使用期間轉至新電腦?難道舊電腦中的軟體使用期限無法延續嗎?

我記得過去可以登入客服網站有個客戶檔案,記載所有以相同使用者名稱登記的軟體版本與到期時間的資料,因此我可以自行更新,但是我在目前的網頁中,卻無法順利找到,請惠予協助,謝謝。


中興大學簡立賢

AviraTW

1. 若您是小紅傘個人付費版的客戶,剩餘授權期限是可以轉移至新電腦,但必須先備份授權金鑰(hbedv.key),若您忘了備份,請告訴我們當初您安裝小紅傘時所填入的Email,我們會將授權金鑰(包含您的登入帳戶)寄送給您。

2. 若您是小紅傘企業版/教育版的客戶,請連絡貴校資訊中心,以取得小紅傘授權金鑰或安裝方式。

目前我們網路商店正在做小紅傘防毒軟體六折促銷,若有需要的話,請至吉瑞科技網路商店購買,謝謝。
http://www.pcstore.com.tw/rogerspeaking/

客服信箱:service@g-ray.com.tw
客服電話:02-2345-7773

注意:若您在德國原廠網站上購買小紅傘防毒軟體,我們是不提供技術支援的。
您一定會中毒,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所以,請記得定期備份重要檔案。